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税银互动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纳税信用变“真金白银”
2022年01月25日 16:40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1月24日讯 (记者王培琳)“纳税信用可以直接转成‘真金白银’,这对我们小微企业来说真是大好事。”海口师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师说。1月24日下午,海口市琼山区税务局和建设银行海口琼山支行联合举办“税银互动 合力惠企”宣讲活动,辖区内纳税等级为A级、B级的几十家小微企业代表参会,大家纷纷表示税银互动的融资形式用处很大。

  本次活动主要是深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重点对琼山区税收优惠政策以及建行小微企业贷款扶持政策进行了宣讲。

  “凭纳税信用评级就可以贷款,利率也比较低,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海南安一通信网络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涛说,他已经从建行获得100多万元的纳税评级信用贷款,关键是使用非常方便,几分钟就到账了。

  琼山区税务局局长曹进表示,海口琼山区税务局将落实落细工作举措,纵深推进减税降费工作,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全面落地生根。

  建行海口琼山支行行长杨一鹰表示,截至2021年底,琼山支行累计投放“云税贷”1.6亿元。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