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春节临近 政企情系工地送温暖
2022年01月26日 08:03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为工人送上年货。中建四局供图
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为工人送上年货。中建四局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25日电(郑春苗) 春节临近,中建四局三亚大悦城城市综合体项目与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联合开展“喜迎新春送关怀,情系工地暖人心”活动。

  三亚大悦城城市综合体项目是三亚CBD启动区首批开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城市地标级建筑,促进城市社会经济发展。

  在热闹的施工现场,三亚中央商务局区管理局建设管理处处长陈晨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建设者,向他们送上新春大礼包,并嘱咐项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保障,确保每一位建筑工友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以饱满的精神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政企联合开展活动为建筑工人送温暖。中建四局供图

  三亚大悦城城市综合体项目执行经理吴杰杰表示,城市建设者为城市的繁荣发展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尤其是广大的外来务工友更是作出巨大的贡献,将送温暖进工地使工友能真切感受到项目大家庭的温暖,增强归属感和凝聚力。(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