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6日 11:56 来源:法治时报

  法治时报讯(全媒体记者李崇育 通讯员吴佳仪)1月25日上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闫希军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政法委、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省公安厅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闫希军代表省公安厅党委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厅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相关到会指导负责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省公安厅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希望省公安厅党委要重视问题整改,及时对查摆出的问题作进一步梳理归纳,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要持之以恒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

  闫希军代表省公安厅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要求厅党委班子成员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巩固深化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加强厅党委班子自身建设,为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当好示范、作出表率,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整改落实、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维护全省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