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爱情电影《你是我的一束光》定档2月25日
2022年01月27日 08:27 来源:中国网

  由袁文康、王西领衔主演,邓超特别出演的音乐爱情电影《你是我的一束光》定档2月25日。影片用不一样的视角,聚焦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温暖故事,并倾情打造同名主题曲《你是我的一束光》致敬在扶贫工作中,所有默默付出的扶贫工作人员,用音乐传递正能量。

  影片主要讲述了男主(袁文康 饰)在寻找音乐梦想过程中,遇到了颇有音乐天分的女主彭彭(王西 饰),并在音乐之旅中发现了彼此身上的光,也触摸到了彼此内心最深处秘密和伤口的故事。该片是袁文康和王西的首度合作,释出的海报中二人的温馨可见一斑,男主角抱着吉他与女主角小心相倚靠,是彼此难得的温暖陪伴。

  影片制作班底精良,总策划张和平坐镇,编剧刘恒再度出手,音乐总监为梁翘柏,邓超、杨丽萍特别出演。总策划张和平曾主力参与策划与《你是我的一束光》题材类似影片《云水谣》,在影片推出后收获众多好评。此外,该片是编剧刘恒与邓超的三度合作,也是邓超首次出演扶贫第一书记。影片中,邓超用精湛的演技,将一个温暖、坚韧的扶贫书记形象演绎的淋淋尽致,不仅展示了基层扶贫人员的风采,还传递了扶贫工作中的感人故事。

  电影《你是我的一束光》由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上海猫眼影业有限公司、天津世纪乐城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一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定档2月25日邀您冬日影院温暖相聚!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