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公安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送暖 情真意浓
2022年01月27日 09:34 来源:法治时报

  法治时报讯(全媒体记者李崇育 通讯员蒋升)连日来,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闫希军及其他厅党委委员先后走访慰问了公安厅离退休干部,代表厅党委向离退休干部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期间,闫希军还走访慰问了公安厅患重大疾病、生活困难职工代表,向大家送上厅党委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闫希军及各位厅党委委员来到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离退休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2021年全省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参与海南公安事业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打造全国最安全地区贡献余热。

  老干部们对厅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全省公安机关在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所取得的可喜成绩,祝愿海南公安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并表示将继续尽己所能,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公安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各市县公安机关也相继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