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供电局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组建抢修队伍
2022年01月27日 09:35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三亚1月26日电 (记者徐慧玲 通讯员刘昌)1月26日,海南日报记者从南方电网三亚供电局获悉,春节期间,三亚供电局将实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同时组织应急抢修的骨干力量驻点值守,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安全、稳定、优质的供电服务。

  “春节对三亚供电局来说就是年初‘大考’,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南方电网海南三亚供电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三亚供电局已组建15支抢修队伍,共计204人,配置发电车10辆、UPS电源车2辆以及各类抢修车46辆,做好应急待命准备,以应对突发事件。

  依据往年经验并结合面临新形势,三亚供电局做深做细保供电工作,成立了保供电领导小组,并制定了《三亚供电局春运、春节保供电工作方案》,研究部署各专业所属工作任务,确保人员到位、管理到位、措施到位。

  根据保供电方案,三亚供电局重点对旅游景区、星级酒店、住宅小区及人流密集区的重过载台区开展整治工作。同时,三亚供电局还运用自主巡视无人机、机器人等新科技手段对所辖67座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39条输电线路,113条配网线路实施全天候、差异化运维,确保三亚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