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海开展“网红”餐厅环境卫生检查 让市民节日吃得卫生放心安全
2022年01月27日 16:27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1月25日,琼海市“三市一区”指挥部组织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琼海“网红”及年夜饭餐厅特别是餐厅大堂、后厨进行环境卫生检查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群众食品卫生安全。

  琼海市市场监管局嘉积所所长 杨丽霞:这次检查我们发现有个别的店环境卫生不是很好,健康证服务员没有随身携带,三防设施落实也不到位。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场监管局对相关餐饮单位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

  琼海市匠品荟茶楼楼面经理 王国叶:通过这次检查,我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我们将立刻进行整改,确保顾客春节期间用餐安全,同时我们还将按照三市一区指挥部的要求,在店内增加光盘行动、文明用语等标识标牌,倡导文明就餐概念。

  下一步,琼海市场监管部门将针对相关问题,做进一步的监督整改,确保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李想 )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