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洋浦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筑牢口岸疫情防线
2022年01月28日 17:31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洋浦1月27日电(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灵军 通讯员张裕佳)1月24日,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到保税港区走访调研口岸疫情防控及卡口物理围网拆除工作,了解口岸部门疫情防控情况,并与相关企业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关于在区外开展多业态压力测试工作的建议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

  会议指出,做好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关键在落实,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筑牢织密口岸疫情防线,毫不放松、科学精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当前保税港区内旧卡口至新卡口的物理围网已不再适用于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建设的新要求,严重制约了该区域两侧土地资源的综合利用。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抓紧谋划、切实推动围网拆除工作,进一步改善园区内车辆通行秩序,提高园区管理水平。各相关部门要在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继续统筹协调、谋划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帮助企业更好发展。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