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打烊!海口公安交警这11个服务站点正常上班
2022年01月30日 09:39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29日消息(记者 王燕珍 特约记者 陈世清 通讯员 林馨)为进一步提升春节假期公安交管服务效能,2022年1月31日至2月6日,海口公安交警交管业务服务站、快处快赔服务点共计11个站点正常办理业务,方便市民办理机动车、驾驶证、交通违法处理、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和新国标电动自行车带牌销售注册审核等业务。

  具体服务站点、时间安排如下:

  一、交通违法、车驾管业务处理服务站点

  二、交通事故快处理赔服务点

  三、新国标电动自行车带牌销售注册审核工作正常开展。

  海口公安交警温馨提示:驾驶人还可通过注册使用“交管12123”APP进行线上交管业务处理,若不慎发生轻微交通事故,也可通过“交管12123”APP板块中的“事故快处”功能,实现在线快处、在线定责。同时提醒广大驾驶人,春节期间驾车出行应自觉做到遵章守法,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