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观虎旺 游客冒雨看海口“小奶虎”沾喜气
2022年02月03日 11:34 来源:南海网
小老虎“多多”
小老虎“多多”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2日消息(记者刘孙谋 通讯员李冬林)“快看快看,这是小老虎”,给小老虎挥挥手,游客开心地看着小老虎多多。据了解,虎年新春到,每日都有2000余名游客无畏寒风细雨纷纷到访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感受百兽之王——老虎的魅力,收获虎年满满祝福。

  为让东北虎(西伯利亚虎)、孟加拉虎两大海野老虎种群的动物于虎年新春入住新家,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重金投入升级打造老虎展区。全新虎区总占地面积达6000平方米,改造方案参照国内外先进的猫科动物展示方式,利用地形差产生安全隔离,取代传统格栅围栏的展示方式。展区内现有景观和植被非常符合老虎自然栖息地所具备的条件,用心的场地设计让大猫们展示出放松的自然状态和领地意识等自然行为。

市民冒雨前来观看小老虎

  除了全新打造的老虎展区,最受游客欢迎的当属现在已经6个月的小老虎“多多”,虎头虎脑的“多多”目前已入住为它单独打造的位于步行游览区的新家。保育员每天都会特别为“多多”准备牛肉、鸡肉、鸡软骨、鸡蛋和维生素组成的营养大餐,还精心挑选包括篮球、绳索、椰子等玩具,让小老虎每一天的生活都趣味十足。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