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频《开工喜央young》用笑声治愈假期综合征
2022年02月08日 08:31 来源:国际在线

  开工焦虑怎么破?央视频《开工喜央young》用笑声治愈你的假期综合征

  国际在线消息:新年新气象,开工喜央young!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5G新媒体平台央视频出品,“央young”系列新节目《开工喜央young》将于2月7日上线央视频。在2022年第一个节后开工季,为全中国的“开工人”打造全国首个喜气洋洋的“开工盛典”,传递职场正能量!

  开工要“开薪”!全国首档“开工盛典”喜气来袭

  春节假期转瞬即逝,开工的你仍在留恋假期?那你就要锁定央视频即将于今日上线的“央young”系列IP新节目——《开工喜央young》了,保准治愈你的“假期综合征”!《开工喜央young》将沿着时间维度,全方位为“开工人”输送开工喜气。

  “开工盛典”将延续“young”风格,采取“两大战队PK”模式,分别是撒贝宁和龙洋组成的“撒都喜洋young”队,朱广权和王冰冰组成的“开工权能王”队。一向走互相“拆台”风格的撒贝宁和朱广权两位队长,这次舞台相逢更加“变本加厉”,“撒都喜洋young”队更是被朱广权直接调侃为“啥都磨洋工”队。除了队长们笑点密集的“拆台”互动,《开工喜央young》还为“开工人”准备了“开薪福利”:观众可以在央视频APP的活动界面,为喜欢的战队送上“喜气值”,“喜气值”高的战队将获得派发“开工利是”的权利,助力全国“开工人”置办“开工装备”!究竟哪一战队能拔得头筹?等你前往助力!

  2月7日18:30,龙洋和王冰冰将率先开启“开工漫聊会”,实时与广大网友互动开工第一天的情绪、趣事与感受。在“开工漫聊会”营造的“喜央young”氛围中,《开工喜央young》打造的全国首档“开工盛典”将紧随其后上线,陪伴“开工人”度过快乐的开工第一天!

  两组战队还邀请到了多位年度最具影响力、引领力、破圈能力等多维度、不同行业的代表。总台主持人鞠萍、海阳,“总因为被骗冲上热搜的知名推理小说作家”紫金陈,逢人必问“你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了吗”的反诈民警陈国平,最嘴碎又最爱怼人的硬核“开工人”威震天,汽车人首领擎天柱,有热血有态度的网红青年画师创业团队乌合麒麟,珠峰快递员杨涛,人见人爱的知名喜剧创作者李雪琴,两个月涨粉千万的爆款短视频博主张同学等各行各业的代表汇聚在一起,他们届时会加入哪个战队?又会带来哪些精彩的语言类创意分享表演?敬请锁定即将在今天播出的《开工喜央young》“开工盛典”!

  最young开工季!央视频“央young”系列IP花式上新

  节目开播前,《开工喜央young》还带领战队队长为全国“开工人”送上了开工祝福,花式传递开工正能量。谈及“工作中情商是否重要”这个话题,撒贝宁表示“高情商其实就是一种表现,就是得体。无论碰到什么样的事情,用得体的方式去面对,这就是高情商。”在抽取开工利是环节,撒贝宁抽到了“升职加薪等着你”,并大方表示要和广大网友同好运。另一边,“押韵狂魔”朱广权则抽中了“可以躺赢,非要靠实力”的开工利是,并用段子向“撒都喜洋young”队“放狠话”:“要想开工卷得欢,先来过我这一关”。至于开工装备,朱广权表示自己只要带张嘴就可以,不愧是让手语老师“抓狂”的存在!#朱广权段子版开工指南#、#撒贝宁说高情商就是得体#等多个话题提前登上热搜,这也让网友们更为期待在今晚的“开工盛典”中,两大战队队长和各行各业代表“口才的掰头”!他们聊天中又会输出哪些开工金句?追象人、追星星的人、品虾师等“新奇”职业的背后又有哪些有趣的故事?2月7日敬请锁定《开工喜央young》,答案即将一一揭晓!

  “央young”系列是央视频为拥抱年轻语态打造的全新IP,《央young之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盛夏嘉年华,用总台主播们的“多young才艺”打破刻板印象;《冬日暖央young》带领观众感受了冰雪运动的魅力,通过总台主播们的“多young挑战”彰显体育精神;《开工喜央young》则聚焦“开工”话题,通过打造全国首档“开工盛典”治愈职场焦虑,陪伴“开工人”度过快乐的开工季。

  “央young”系列IP节目的再上新,也展现了央视频敢于突破,勇于创新的追求和决心。在节目内容与形式上,《开工喜央young》不仅首次尝试纯语言类分享,更融合了当代年轻人喜爱的慢直播,让观众看到了“央young”系列IP更多的可能性与创新性。在新媒体传播上,《开工喜央young》延续以往助力互动模式,通过“开工盛典”、“喜气值”助力等多种玩法,突破圈层壁垒,实现与全国“开工人”的强链接,进一步凸显了央视频在融媒体赛道的引领力、传播力和影响力。

  在农历壬寅虎年的第一个节后开工季,《开工喜央young》以“开工”为切入点,以“各行各业职场人的分享”为内容,在营造轻松欢乐“开工氛围”的同时,也在全网传递着积极的职场“多young正能量”,鼓舞全国“开工人”以奋斗姿态和满满热情迎接虎年,一起昂首阔步迈向新征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5G新媒体平台央视频出品的“央young”系列新节目《开工喜央young》将上线央视频、央视新闻,让我们相约2月7日,一起喜气洋洋地迎接开工季!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