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将举行自贸港招才引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
2022年02月13日 09:54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2月12日讯(记者易宗平 通讯员陈肇平 蒙思奋)“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 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将于2月16日(农历正月十六),在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举行。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将在位于海口市美兰区和邦路3号的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一楼大厅举办,提供的岗位将集中在管理类、IT类、教育类、金融类、医疗医药类等行业,不乏高薪。其中,海南清控李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年薪60万元招聘园区运营总经理等;海南普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拿出2万元至3万元的月薪招聘工业研究所长、注射剂生产总监。现场招聘中有一半以上的工作岗位不要求有工作经历,将为应届高校毕业生等青年人才提供优质岗位。

  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特别提醒,因疫情防控要求,求职者需提前扫码取号入场,同时要做到四点:入场人员需佩戴口罩,携本人身份证件,出示个人健康码、行程码查询结果,检测体温合格方可入场;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指挥,有序开展面试洽谈;参会时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当求职者入场人数超过100人时,未入场求职者请在等候区休息,待收到叫号通知后方可入场;禁止扎堆交谈或长时间逗留,面试完毕请尽快离场。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