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屯昌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部署会
2022年02月15日 07:27 来源:中新网海南
屯昌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部署会现场。陈飞帆供图
屯昌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部署会现场。陈飞帆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14日电(陈飞帆) 屯昌县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14日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总结全县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成效,动员部署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相关工作。

  会议总结了全县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以来取得的成效。部署明确从2月至12月,在屯昌全县开展以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分层分类实施,要把学习研讨、检视问题、组织实施、建章立制贯穿活动全过程,将重点从提高政治能力、改革创新能力、攻坚克难能力、抓落实能力、风险防控能力五大方面着手,围绕2025年前全岛封关运作,未来五年“一核两翼三新”总体发展思路,深入开展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创新,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屯昌县委书记凌云在会上强调,加强干部能力提升是一项战略工程,也是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长期任务。全县上下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将“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与中心工作相统筹,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环扣一环,确保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据悉,屯昌今年还将开展责任担当、创先争优、创新求变三项“自选动作”,以“三足鼎立”提能力,用创新求变谋发展,为全县干部能力提升提供舞台,着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屯昌干部队伍。(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