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近百场线上线下招聘会将提供系列就业创业服务
2022年02月15日 07:35 来源:海南日报

  “春风行动”在我省全面开展

  近百场线上线下招聘会将提供系列就业创业服务

  本报海口2月14日讯(记者易宗平 通讯员陈创福)我省“春风行动”全面展开,全省近百场线上线下招聘会将提供系列就业创业服务。这是海南日报记者2月14日从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获悉的。

  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公益招聘会将分别于2月17日、22日、24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举办。在大多数市县,线上线下招聘会将于3月底前举行。五指山市的线上招聘会(www.daijun.com)将延续到5月10日。

  我省既帮助众多求职者在省内就业创业,也积极推动劳务输出。其中,2月7日以来,琼中、文昌、东方、万宁、昌江、白沙等市县以“点对点”的方式,分别输送今年第一批农民工26人、43人、33人、95人、28人、50人,前往广东等省份务工。

  我省还将继续扩大“点对点”省内外双线劳务输出规模,举办“春风行动”等岗位对接活动,开展“项目制”职业技能培训,试点建设就业驿站(零工市场)助力灵活就业,提供多样化就业帮扶。

  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以“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春风行动”,将努力实现“留岗有关怀、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的目标。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