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钟丽缇综艺主题曲《女王的调性》上线
2022年02月15日 15:56 来源:北青网

  “我野生的自信,不必非保持少女,才算标准美丽。”近日,综艺《嗨!辣妈》主题曲《女王的调性》在QQ音乐和酷狗音乐上线。

  《嗨!辣妈》由黄圣依、钟丽缇担任班主任,张伦硕、龚韵熹担任助教,带领素人妈妈找寻自我。

  主题曲《女王的调性》音源上线后,魔性悦耳的节奏获得了网友一致好评,描述了专属于成熟女性不卑不亢兼顾事业和家庭的自信坦然,占据了冬日燃歌必听榜单!

  知名音乐制作人金大洲担任音乐总监,独特创作理念“抓”人心

  这首歌邀请到了知名音乐人萨吉/申名利作词,Michael James Down/Primoz Poglajen/Jonas Gladnikoff/Sara Ljunggren编曲,由黄圣依、钟丽缇与30强选手倾情演唱,通过音乐,她们不断与自我进行对话,又将心声唱给大家听。所以无论是从制作层面还是演唱者对这首歌的完美诠释,该曲作为《嗨!辣妈》节目主题曲,其用心程度不言而喻。

  “打破所谓的规则,肆意勇敢地狂欢,尽情自在地逐梦。大幕开场,做自己的女王”,这是本节目的音乐总监金大洲对《女王的调性》这首歌的完美解读。

  有这样优秀的音乐人加持,《女王的调性》这首主题曲发布后网友反响热烈。

  秉持热爱用极致舞台呈现“她”力量,心中的火花永不燃尽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30位辣妈从刚回归舞台的青涩到熟悉后的风格鲜明、唱跳俱佳经历了很多。为了不被贴上“弱”者标签,她们每天起早练舞练到背后的衣服被汗水浸透,只为呈现极致完美的舞台,事实证明她们做到了!跳舞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王小萌引得全场欢呼;李洛伊、柏慧、苏怡安的《火力全开》舞台征服所有导师;刘亚倩用New Jazz+New Jack swing风格的舞蹈燃爆全场;东北味rap的李明玉也极具个人特色,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

  永葆初心,保持自我本色也是辣妈们的迷人之处。在《嗨!辣妈》的舞台上,她们撕去了一个又一个标签,人间清醒语出金句,不会为了“凹人设”进行表情管理,台上光芒耀眼的她们谈话时也会展现柔情的一面。真实是她们吸引观众的地方之一,队友间会在分歌时产生矛盾,也会在摩擦中换位思考,扬起友谊的船帆。

  不被任何定义、大胆做自己、跌倒了再爬起来,这是网友眼中辣妈们对女性力量的呈现,但又不局限于此,她们内心更坚韧更强大的力量还在积蓄中,等待时机释放。

  黄圣依、钟丽缇和30位辣妈演唱《女王的调性》这首主题曲传递出的态度和观点给女性打了一针强心剂,教给我们:家庭和年龄不会成为女性实现自我价值的绊脚石,女人照样可以勇敢追梦,活得热烈!

  每周二四六中午12点,《嗨!辣妈》在小米电视、抖音、安徽科教热播,与每位为梦拼搏的人同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