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冰壶队8:4战胜英国队 获得循环赛三胜
2022年02月16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队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中国队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中新网北京2月16日电 (记者 陈杭)16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冰壶循环赛中,中国女子冰壶队8:4战胜英国队,获得循环赛上第三场胜利。

  中国队目前战绩3胜5负,排名第八,虽基本无缘半决赛,但在比赛中表现的表现值得点赞。本轮比赛双方战况激烈,第一局英国队旋进得到1分,第三局中国队后手得1分,上半场双方战成2:2平手,第七、九局中国队分别拿到2分和3分,保持领先优势,最后一局中国队先手偷得1分,最终以8:4战胜英国队。

中国队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四垒王芮表示,这场比赛战术要比之前打的简单一些,不会留太多粘磕小球的力量,前期就尽量处理掉一些球,整体成功率都会提升一些。

  王芮坦承,她觉得通过这些比赛,跟每一个对手打还是有机会的。只是自己做得不好,在细节、经验上处理不到位,导致输掉了比赛。

  16日晚中国女子冰壶队将在最后一场循环赛中迎战加拿大队。(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