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迟迟再出发》定档 大张伟吴昕吴克群加盟
2022年02月22日 08:39 来源:北青网

  《春日迟迟再出发》定档2月23日,大张伟吴昕吴克群加盟“春日观察团”

  由芒果TV打造的社交观察类真人秀《春日迟迟再出发》正式官宣定档将于2月23日上线。由大张伟、吴昕、吴克群、王霏霏、傅首尔、李松蔚组成春日观察团,见证一场属于婚姻“过来人”的治愈之旅,在这些重新恢复单身后的心动故事里对七位离婚单身男女的旅行进行观察探讨,呈现当下成年人爱情的真实面貌。同时让正处于爱情的不同阶段的观众,都能从节目中获得关于两性关系的真实思考。独特的节目形式搭配令人期待的观察团嘉宾阵容,聚焦全网关注。

  吴昕看节目自备降火三件套,傅首尔王霏霏 “嗑糖”姐妹前排就位

  据悉,节目通过已经离婚的素人单身男女婚姻故事,也让观众真正感受到婚姻的责任与意义。节目组邀请大张伟、吴昕、吴克群、王霏霏、傅首尔、李松蔚组成观察团,六位嘉宾在观察团中代表着不同的观众,他们在观察室的反应也牵动着观众的情绪。

  吴昕看节目称需自备降火三件套,时刻默念“莫生气”,让自己在节目里保持理智和冷静;一贯幽默的大张伟在节目中为紧张和悲伤的环境送去乐观的态度;看节目看到缺氧的傅首尔代表已婚女性输送着对婚姻的理解与经验;王霏霏作为感性人群的代表,有时听到在婚姻中受到委屈与伤害的素人嘉宾的故事,禁不止潸然泪下,有时与吴昕和傅首尔三姐妹似乎拿到了甜剧剧本,直呼“好甜啊”“嗑到了”,还说一年的糖都被春日承包了,简直就是屏幕前观众情绪的复制粘贴;吴克群不仅会理智的分析给予不同视角的感受与看法,而且看着春日似乎写诗的DNA又动了;除了艺人观察团外,还有带着放大镜参加节目的心理咨询师李松蔚,从专业的视角给与关于两性关系与婚姻的一些洞察与点评。

  7位离婚单身男女开启“治愈”之旅,勇敢为爱再出发

  作为以“离婚后再相爱”为切口的社交观察类纪实节目,《春日迟迟再出发》通过真人秀和观察室的结合,用纪实性的方式讲述7位已经离婚的素人单身男女重新鼓起勇气直面过去的遗憾和伤疤,在旅途中相互陪伴与治愈的故事。他们将结伴开启连续五个周末的“限定旅行”,7位素人嘉宾是否能够在旅途中找到令自己心动的TA,是否能够寻找到那个产生同频共振的人,能否释然过去的伤痛,重新开启新的恋爱生活。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由芒果TV打造的离婚男女社交观察类真人秀《春日迟迟再出发》,2月23日正式上线,每周三中午12点芒果TV全网独播播出。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