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美国泰森食品将在消博会上发布新品
2022年02月24日 10:3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2月23日讯 (记者罗霞)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年消博会)较首届消博会将新增不少全球头部品牌,全球优质肉类行业的美国泰森食品便是其中之一。海南日报记者2月23日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美国泰森食品将亮相2022年消博会,并将发布新品。

  泰森食品是全球领先的鸡肉、牛肉、猪肉以及加工食品的生产商及供应商,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优质肉类资源的泰森食品正在中国市场积极布局进口牛肉产品,特别引进产量稀少、深受五星级酒店和米其林餐厅欢迎的Prime级美国谷饲牛排。

  在2022年消博会上,泰森食品将引进旗下品牌的预包装产品作为首发首展产品。同时,泰森将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其利用云计算、AI、大数据分析等技术与智能设备,为产品附加更大的科技价值。

  “消博会的举办,进一步展现了中国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给高端消费品进口带来巨大机遇。泰森旗下的优质产品和品牌通过消博会进行充分展示,可以更有效地呈现给中国消费者,并且为进入中国市场构建通畅渠道。” 泰森食品中国/韩国区总裁吴彤说。

  据了解,泰森食品是世界500强企业,是众多国际餐饮品牌及零售领军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该企业始终将食品安全和品质管控融入整个生产链,做到从农场到餐桌每一个环节的标准化,以健康、优质、安全的高蛋白产品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