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59人到案 儋州市公安局“山海六号”集中收网行动获阶段性战果
2022年02月28日 15:07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27日消息(记者 梁振文)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控发案、多破案”工作,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2月21日上午8时,儋州警方组织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山海六号”专案集中收网行动。


  儋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本次集中收网行动,本次行动儋州警方共投入警力超500人次,各行动组重点紧盯“两卡”案件目标嫌疑人缜密布控摸排,精准抓获了一批目标犯罪嫌疑人;劝投工作同步推进,多名犯罪嫌疑人在威慑效果下主动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截至2月25日下午6时,经儋州市公安机关各警种、各部门密切配合、连续奋战,行动累计抓获涉诈嫌疑人259名,其中刑事拘留161人,多部门在100%完成抓捕任务目标的同时主动深挖扩线,进一步扩大了行动战果。


  目前,案件审讯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下一步,儋州警方将继续保持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严打高压态势,坚决打赢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三年攻坚战。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