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一男子盗窃槟榔潜逃4月后被三亚警方抓获
2022年02月28日 15:08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27日消息(记者 利声富 通讯员 陈俊锐)符某松伙同刘某在三亚市盗窃100斤槟榔,逃到白沙藏匿4个月后终被抓。27日,记者从三亚警方获悉,目前,刘某已被批捕,符某松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据悉,2021年10月10日11时许,罗某报警称,他位于三亚市吉阳区南新农场槟榔园内的槟榔被盗。

  接报后,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吉阳派出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展开调查。经过48小时的连夜摸排、分析研判,民警锁定了嫌疑人刘某(男,29岁)。2021年10月13日17时许,在白沙警方的协助下,三亚警方成功抓获刘某。

 符某松指认作案现场。三亚警方供图
符某松指认作案现场。三亚警方供图

  讯问中,刘某如实供述其盗窃槟榔100斤的犯罪事实,并交代了其同伙符某松(男,26岁)的相关线索。民警当即赶往符某松位于白沙黎族自治县的住所,却扑了个空,但追踪从未停止。2022年2月20日,符某松在万宁落网,并被依法传唤回吉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讯问,符某松如实供述其伙同刘某盗窃槟榔的犯罪事实。

  目前,刘某已被批捕,符某松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