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4日起进入三亚市图书馆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2022年03月04日 10:29 来源:三亚日报微信公众号

  3月4日,《三亚市图书馆关于加强防疫管理的公告》发布,其中提到,因疫情防控需要,自即日起进入本场馆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通行等事宜。

  详情如下

  ↓↓↓

三亚市图书馆关于加强防疫管理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应对疫情发展态势,进一步做好场馆的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因疫情防控需要,自即日起进入本场馆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通行。

  2.为杜绝疫情传播风险,进入本场馆人员一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谢绝进入本场馆。

  3.疫情防控期间,保留正门为读者进出图书馆的唯一通道,以供读者签到进馆和签退离馆,本馆其他出入口暂时关闭。

  4.请进出场馆人员主动出示入馆预约信息、测温、核验三码(健康码、行程码、同行密接自查),必要时填写防疫承诺书,配合做好各项防疫工作。12周岁以下的未成年读者,需由家长陪同入馆并做好相关登记。

  5.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安全,在本馆公共区域应严格按要求正确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一律禁止进入电梯等人员密集区域,我馆可拒绝对未戴口罩者提供服务。

  6.疫情防控期间,请入馆读者自觉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尽量减少在馆停留时间。

  7.同时在馆人数不得超过500人,人数达到限额后采取“出一进一”方式,请入馆人员自觉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8.全面暂停举办线下阅读推广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9.持续做好场馆的通风消毒工作。

  感谢各位读者的关注、支持与理解!

三亚市图书馆

2022年3月4日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