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一周的朋友》发预告 赵今麦“寻找”记忆
2022年03月08日 15:31 来源:新京报

  电影《一周的朋友》发预告 赵今麦“寻找”关于朋友的记忆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3月7日,电影《一周的朋友》发布“陪伴即治愈”预告及“青春表情”角色海报,赵今麦、林一、沈月、汪佳辉“末日生存小队”组队成功,预告当中,林一多次“结识”赵今麦,为了创造属于朋友的记忆拼尽全力。影片根据叶月抹茶同名漫画改编,由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导演林孝谦执导、吕安弦编剧,将于4月2日在全国上映。

  对你来说,朋友的意义是什么?电影《一周的朋友》全新预告中,为了和转学来的新同学林湘之(赵今麦 饰)成为朋友,徐又树(林一 饰)使尽浑身解数,送果汁、传纸条、布置秘密基地……但林湘之却有着难言之隐,因为她关于朋友的记忆每周都会消失,逻辑鬼才徐又树却毫不灰心——“她把我们都忘了,说明已经把我们当成朋友了”。通过坚定不懈的陪伴和守护,林湘之、徐又树、宋晓楠(沈月 饰)、蒋吾(汪佳辉 饰)几位好朋友组队成为“末日生存小队”,在预告的结尾,林湘之向几位好朋友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据林孝谦介绍,影片故事情感表达十分细腻,演员们要有巨大的内在才能扛起角色厚度。赵今麦、林一为了帮对方搭戏,在镜头拍不到自己的时候也真的流泪,帮助对方进行更好地演绎。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