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格力、喜茶等企业将现身2022年消博会广东馆
2022年03月12日 10:07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11日消息(记者 王子遥)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2022年消博会”)将于4月12日至16日在海南海口举办。记者从2022年消博会组委会了解到,广东已确定在2022年消博会期间设广东展馆,携广汽、荣耀、格力、小熊电器、喜茶等一批重点品牌参展。

  据介绍,2022年消博会广东馆将以“粤贸全国、粤品粤靓”为主题,展馆规模达到600平方米,相比首届有所扩大,共计有61家广东品牌企业进驻,品类涵盖先进制造、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高端机器人、老字号、时尚生活、国潮精品等领域。展会期间,广东省商务厅还将率由大型商超、零售企业、省市行业协会、电商平台等近200家企业组成的广东经贸代表团参会观展,预计采购商规模将超过首届消博会。

  据了解,“粤贸全国”工作是广东省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组织广东企业参加2022年消博会,开展相关招商活动已列入今年“粤贸全国”重点活动之一。展会期间,广东将举办“粤贸全国·共享机遇”供采对接推介会,邀请全国各地参会客商参加,利用消博会高水平、高规格平台为其经贸领域谋求合作发展机遇。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