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文昌市现代物流业招商推介会举行 现场签约5家企业
2022年03月16日 07:20 来源:南海网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15日消息(记者 吴岳文)3月14日,由文昌市政府承办的2022年文昌市现代物流业招商推介会在文昌文城镇举行。推介会吸引京东集团、阿里巴巴菜鸟集团、北京万里伟业物流有限公司、海南海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15家国内知名物流企业和省国有企业参加。

  省发改委经贸消费处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以现代物流业奖补政策出台为契机,不断补齐物流设施短板。

  推介会上,文昌市政府与北京万里伟业物流有限公司、北京中京邮铁物流有限公司、海南省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海南鸿骏农产品国际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海南三力美冷链发展有限公司5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介绍,近年来,文昌市依托“国际航天城”优势,工业、物流业和旅游业等产业发展迅速,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固定资产投资总量位居全省第三,各产业园区也正在加快推进建设。文昌市将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大力推动数字化政府建设,全面推行审批事项“帮办”“代办”服务,同时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用心、用情为企业投资发展做好协调服务。当日,与会人员还到清澜港和约亭产业园区进行实地考察。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