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即日起加强对来返海口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
2022年03月16日 08:36 来源:中新网海南

  全国涉疫区来返海口人员:在完成“落地检”之后的第二天开始,进行免费的“四天三检”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16日电 (记者 张茜翼)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5日发布通告称,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即日起,加强对来返海口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

  全国涉疫区来返海口人员:在完成“落地检”之后的第二天开始,进行免费的“四天三检”。省外非涉疫区来返海口人员以及其他收到检测信息提示的人员:在收到信息后48小时内免费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不含“落地检”)。上述人员凭“收到的提示信息”或“行程码带”到就近的便民临时核酸采样点进行免费采样。服务时间为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便民临时核酸采样点由3月13日公布的50个调整为44个,便民临时核酸采样点不为“愿检尽检”人群提供服务。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