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本月海南省有4场“云招聘”活动
2022年03月15日 13:08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易宗平

  如何既减少人员接触防控疫情又不影响招才引智?3月14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获悉,本月我省有4场“云招聘”活动,累计提供岗位达到6108个。

  这4场“云招聘”活动包括:即日起至3月16日,2022年三亚市“春风行动”第二期网络招聘会,现有22家用人单位参加,共提供岗位306个;即日起至3月25日,2022年三亚市吉阳区“春风行动”暨海南招才引智线上招聘会,现有15家用人单位参加,共提供岗位315个;即日起至3月25日,2022年白沙黎族自治县“春风行动”网络专场招聘会,现有46家用人单位参加,共提供岗位3317个;即日起至3月31日,2022年海南自贸港招才引智活动暨“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现有103家用人单位参加,共提供岗位2170个。

  据了解,本月海南省“云招聘”活动可提供的岗位类型丰富多样。其中,管理类岗位有总经理助理、工程部经理、旅游经理等;农业类岗位有饲养员、放养生物安全员、农业技术推广员等;服务类岗位有税务会计、物业水电工、汽车销售顾问、码头调度员、油漆师傅等。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