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将举行 考前14天内去过三亚需核酸
2022年03月11日 08:05 来源:海南日报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将举行

  考生考前14天内去过三亚需做核酸检测

  本报讯 (记者陈蔚林 特约记者高春燕)海南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将于3月19日举行,省考试局近日发布提示,考前14天内有三亚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持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

  省考试局要求,参加该项考试的考生应于考前7天通过微信或支付宝等APP,扫描海南省健康码进行每日实名健康打卡。考前,相关部门将对考生健康码信息进行筛查,健康码为“绿码”的考生才能参加考试。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考前14天内有三亚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持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14天内有涉疫区旅居史及行程码核验带“*”号的考生,需出示入琼时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

  考生接受测温后方可进入考点,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身体如有不适可举手向监考员报告。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