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战胜刘诗雯晋级WTT新加坡赛女单1/4决赛
2022年03月16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孙颖莎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资料图:孙颖莎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中新网北京3月20日电 16日,WTT新加坡大满贯女子单打比赛中,孙颖莎以11:5/11:5/11:9,总比分3:0战胜队友刘诗雯,成功晋级女单1/4决赛。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陷入纠缠,比分交替领先。此后,刘诗雯失误开始增多,孙颖莎抓住机会以11:5先下一城。

  第二局,孙颖莎和刘诗雯多次打出多回合攻防,孙颖莎的正手优势逐渐得到发挥,以11:5再赢一盘。

  第三局比赛,刘诗雯利用自身击球速度快的特点,不断调动孙颖莎,曾以9:6领先。此后,孙颖莎再次利用正手进行攻击,她连得5分,以11:9取胜,成功晋级女单1/4决赛。

  赛后,孙颖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一次和刘诗雯打比赛都能学到很多东西,希望自己在过程中做得更好。面对密集的赛程,孙颖莎也直言状态已经越来越好。(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