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澄迈优化营商环境 为企业提供优质司法服务保障
2022年03月17日 07:58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16日消息(记者 王小畅)14日,澄迈县工商联、澄迈县法院联合召开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结合当前开展的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听取民营企业代表对法院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企业代表结合本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遇到的法律难题,畅谈了立案、诉讼、执行等方面遇到的法律问题,并围绕法院在执法办案、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悉,为护航企业健康发展,深入推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澄迈县法院和澄迈县工商联将共同建立日常联络、联席会议、信息通报、诉讼对接、法治宣传等多层次的司法服务企业机制,会议还对该工作机制内容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

  澄迈县法院和澄迈县工商联将以实际行动积极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