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0.6亿元!定安2022年第二批建设项目开工
2022年03月18日 17:1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定安2022年度第二批建设项目开工现场。程守满供图
 定安2022年度第二批建设项目开工现场。程守满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18日电(程守满) 3月18日,定安县2022年度第二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3个,计划总投资10.6亿元。

  据了解,定安此次集中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10.6亿元,2022年度计划投资4.88亿元,其中:产业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5.1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3.38亿元,建设项目分别是总建筑面积4.5万㎡的海南炬辉LCD产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6万㎡的海南洲技生态科技产业园项目;公共服务项目1个,计划总投资5.5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1.5亿元,建设项目为总建筑面积约8.2万㎡的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二期)。

  定安县县长冯云飞表示,各相关部门要紧扣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每个项目的时间表、任务图、责任人,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切实完成一季度投资目标,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要以“7+2”重点区域和关注方向为着力点,系统性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坚持滚动谋划,一年四季谋项目、争项目,形成开工一批、建设一批、储备一批的良性循环;要围绕项目要素保障,加强制度化、常态化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为推动定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022年一季度以来,定安集中开工2批,建设项目9个,总投资达23.96亿元。(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