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4:0客胜皇马!巴萨终结“国家德比”五连败
2022年03月21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微博。

  中新网北京3月21日电 北京时间21日凌晨,西甲第29轮一场焦点大战中,奥巴梅杨贡献两射一传,帮助巴萨客场4:0战胜皇马,就此终结“国家德比”5连败。

  本场比赛中,登贝莱妙传奥巴梅杨为巴萨先拔头筹。阿劳霍随后再入一球,巴萨半场2:0领先。

  易边再战,托雷斯和奥巴梅杨连入两球,最终全场比分定格在4:0。皇马各项赛事5连胜遭到终结,而巴萨结束了在“国家德比”中的5连败,并取得联赛5连胜。

  此役之后,皇马仍位列西甲积分榜榜首,巴萨排名第3。近段时间,在主帅哈维的带领下,巴萨势头正猛,各项赛事已经连续12场比赛保持不败。在今年冬窗加盟巴萨之后,奥巴梅扬8次首发打进9球。“国家德比”首秀,他便完成梅开二度。

图片来源: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微博。

  同时,这也是哈维执教巴萨后取得的第一场“国家德比”胜利。赛后,巴萨俱乐部在社交媒体赞扬球队道,“THIS is your team(这就是你的球队)。”(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