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自贸港|万宁为58名本土人才发“万州人才卡”
2022年03月25日 07:4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惠宁)日前,万宁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为58名万州系列人才发放“万州人才卡”。持卡人不仅享有个性化的金融增值服务,还能在就医、出行、景区、酒店、文化体育休闲等多项应用场景中享受优惠。

  据介绍,2021年,万宁市开展了“万州名家”“万州英才”“万州工匠”和“万州乡贤”等万州系列人才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深挖本土各领域优秀人才代表,补齐人才队伍短板。“万州人才卡”申领对象还包括在万宁市备案登记的海南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以及被省及万宁市列入重大培养项目的人才。

  万宁市委人才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今后将主动适应人才服务需求变化,不断升级政策措施,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全方位、全链条助力人才干事创业,努力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提升人才在万宁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