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意大利0:1北马其顿 连续两届无缘世界杯
2022年03月25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意大利国家队官方社交账号。
图片来源:意大利国家队官方社交账号。

  中新网北京3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5日凌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中,新科欧洲杯冠军意大利队0:1爆冷不敌北马其顿,被淘汰出局。

  比赛第92分钟,北马其顿球员特拉伊科夫斯基打入绝杀进球。继2018年后,意大利队连续两届无缘世界杯。

  本场比赛,意大利队在上半场多次错过进球良机。易边再战,他们依旧占据场上主动,但仍无法将射门转换成进球。伤停补时第2分钟,特拉伊科夫斯基得球后远射破门,打入绝杀进球。

  “就像欧洲杯是我人生中最美妙的经历一样,此刻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失望。欧洲杯的胜利我们绝对配得上,大家踢得很棒。然后我们在比赛中的一些运气变成了完全的坏运气,因为从去年9月开始发生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意大利主帅曼奇尼赛后颇为落寞地表示。

  意大利队也成为了第四支无缘世界杯的新科欧洲杯冠军。另外三支是1994年的丹麦、1978年的捷克斯洛伐克和2006年的希腊。(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