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推迟至4月23日、24日举行
2022年03月28日 10:51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27日消息(记者 黄婷 实习生 董欢)据海南省考试局消息,为确保广大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家和海南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经研究决定,原定于4月9日至10日举行的海南省2022年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推迟到4月23日至24日举行。

  海南省考试局提醒广大考生加强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考生应注意加强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戴好口罩,注意手卫生,避免人员群聚,少去人群密集密闭的公共场合;考生应主动通过支付宝、微信、椰城市民云等APP注册海南健康码,做好健康监测并在海南健康码内每日健康打卡。

  同时,考生应及早返回海南。鉴于当前国内疫情多点并发,疫情扩散风险依然存在,考生应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涉疫区。目前还处在省外的考生应尽快返回海南。目前身处中高风险地区或涉疫区且不能及时返回海南的考生,须向所在高职(专科)院校报告(非本省学籍的考生向海南省考试局报告),当地解除管控后,应尽快返回海南。

  考生返回海南后,须严格按照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http://wst.hainan.gov.cn/swjw/)最新发布的《全国风险管控地区分类和防控措施》接受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管控措施。

  考生应关注海南省考试局网站(http://ea.hainan.gov.cn)和“海南考试”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专升本考试最新动态。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