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澄迈:3月15日(含)以来有上海旅居史抵澄人员立即报告
2022年03月30日 09:16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高懿

  3月29日,因疫情防控需要,澄迈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紧急提醒,请全县各镇、各园区、各单位及自3月15日(含)起有上海旅居史的县内群众与游客根据要求落实如下疫情防控工作:

  一、请各镇、各单位、各园区于24小时内完成3月15日(含)起有上海旅居史抵澄人员排查和建立台账工作,并采取以下措施:

  1.抵琼满7天未满14天的人员,进行1次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居家(酒店等住地)等待。

  2.抵琼未满7天的人员,在澄期间采取4天3次核酸检测(每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并在第7天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

  3.3月26日零时以来抵琼人员补齐7天严格居家健康监测,不具备居家健康监测条件的进行集中医学观察,严格居家健康监测结束后进行7天自我健康监测,并在第9天、第11天、第14天分别进行1次核酸检测。

  二、自3月30日零时起,有上海市旅居史的抵琼人员采取以下措施:

  1.进行7天严格居家健康监测和7天自我健康监测,不具备严格居家健康监测条件的进行集中医学观察。

  2.7天严格居家健康监测期间,每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

  3.7天自我健康监测期间,在第9天、第11天、第14天分别进行1次核酸检测。

  澄迈县温馨提示,如隐瞒旅居情况,或者不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对疫情造成影响的,经查证属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如遇疑问请拨打澄迈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4小时值班电话:0898-67630123进行咨询。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