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机场路东侧加油加气合建站预计今年下半年完工
2022年04月11日 16:48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11日消息(记者 党朝峰)记者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为增加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周边设施的便利性、服务性,近期,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的海口机场路东侧加油加气合建站项目开工建设,预计今年下半年完工。

  据介绍,海口机场路东侧加油加气合建站项目为新建站,该站位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机场路东侧,紧临201省道和海文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用地面积9030.3㎡,总建筑面积2126.16㎡,为二级LNG加油加气合建站。项目作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的功能性配套项目,做到了站内综合区配套设施齐全、快捷、便利。

  该项目建设内容为一座3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站房、2座钢型结构的罩棚、阳光棚以及配套的加油、加气附属设备等,总罐容为 150m3。目前,该项目形象进度已完成5%,计划竣工日期为2022年7月。项目建成后,将为往来车辆提供优质、高效的能源加注服务。下一步,项目将按照工期计划,加紧推进建设进度,争取早日为往来车辆提供便利。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