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控股完成省人才租赁住房REITs开放期续发
2022年04月13日 17:1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3日电(冉昊雨) 海南控股旗下海南金控13日介绍,海南省首期人才租赁住房REITs于今年3月迎来首个开放期,近日产品全部份额顺利完成销售,成功续发。

  该REITs产品由海南控股于2019年3月26日成功发行,发行规模8.7亿元,期限为18年(每三年设开放期),是全国首单省级人才租赁住房REITs。该产品的发行是人才房投融资模式创新的有益探索,入选海南省自贸港制度创新案例。本次开放期内该产品受到投资机构热捧,获得超额认购1.56倍的同时产品票面利率自4.5%下调至4%,成为全国首单实现开放期全额转售的人才租赁住房REITs。

  本次产品续发克服了机构续投案例少、在线化交易系统不完善等困难,独立完成推介募资、交易撮合等工作,最终实现产品成功续发目标。本次成功续发有力保障了人才租赁住房项目经营的平稳运行,延续了海南控股权益型投融资模式探索,巩固了自贸港制度创新成果。(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