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社会保险服务中心门户网站上线试运行
2022年04月14日 10:13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3日电(王泽) 海南省社保中心13日介绍,海南省社会保险服务中心门户网站(https://hnsbyb.hainan.gov.cn/hnsbyb)当日上线试运行,社保医保经办机构集信息公开、政策宣传、互动交流、网上办事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初步建成。

  该门户网站栏目设置有机构介绍、要闻动态、信息公开、解答回应、政务服务、互动交流、海南社保医保公共服务平台8个一级栏目,以及最新解读、回应关切、政策问答、12345热线等20个二级子栏目。

  “我们坚持利企便民,努力打造一个集信息公开、政策宣传、业务普及、舆论引导、回应关切、网上办事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让民众足不出户实现对社保医保资讯信息的了解、咨询及业务办理。”海南省社会保险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说。

  此前,为规范门户网站的建设和管理,海南省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出台《门户网站管理制度(试行)》,下一步将不断丰富网站栏目内容,优化网站功能应用,把门户网站打造成高效惠民的网上社保医保服务站,持续给用户带来舒适、便捷的访问体验。(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