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小学生世界读书日开展“亲子绘本共读沙龙”感受书香魅力
2022年04月24日 16:33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23日电(李明月)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10多名海口小学生在父母陪伴下开展“亲子绘本共读沙龙”,他们拿出各自珍藏的好书,分享精心准备的诵读作品,感受书香魅力。

学生和家长分享诵读作品。李明月 摄

  小凡是一名资深媒体人,也是本次亲子阅读活动的“好书推荐官”。以往总是活跃在直播平台的小凡与孩子们伴着悠悠读书声,开启了一场聆听内心的“悦读食光”之旅。“希望让越来越多的人放下手机,静下心来听见内心的力量,在阅读中悦己。”

学生和家长分享诵读作品。李明月 摄

  这是必胜客和喜马拉雅推出的“悦读食光,听见内心的力量”公益主题活动内容之一,“亲子绘本共读沙龙”旨在通过搭建亲子阅读平台,为父母创造与孩子沟通的机会,在温馨的亲子时光中让“悦读”更深入人心。之后还将结合当地特色,灵活开展书籍的借阅、交换、阅读分享会等形式多样的服务和公益活动,让阅读深入社区。(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