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启动2022年健康游欢乐购联合推广活动 发出惠游大礼包
2022年04月29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4月29日电 (符宇群)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29日介绍,海南将启动2022年第二季健康游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联合推广活动。活动将联合各市县旅文局、金融机构、免税店、涉旅行业协会、新媒体平台、OTA、航司、港口、涉旅企业等举办种类繁多的福利活动,掀起海南春夏旅游狂欢热潮。

  据悉,本次“健康游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联合推广活动为期两个月,将围绕海洋旅游、购物旅游、康养旅游等业态,通过一系列旅游产品促销、专项营销、主题活动等,精选“健康游”“欢乐购”产品,吸引省内外游客来琼旅游,拉动春夏旅游消费。

  海南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继2021年举办第一季健康游欢乐购——“我和春天的约‘惠’”联合推广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后,本次活动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持续培育旅游消费热点,大力推动“旅游+”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丰富延续“健康游欢乐购”IP的内涵及品牌活动、影响力。

  据介绍,从海岛风光到雨林秘境,从低空飞行到碧海潜水,从高奢酒店到精品民宿……在这场联合推广活动中,海南省旅文厅联合携程、美团、飞猪等OTA平台,带来丰富的优惠活动和全新的特色产品,以最潮流的方式吸引游客来琼踏春出游。

  美团将上线“美好春光·约惠海南”专题页,联动优质文旅商家共同发放文旅惠民优惠券,同时推出春季潮玩盲盒,免费抽取海南各大景点门票、酒店优惠券、文创产品等;飞猪开启超20余场海南优惠文旅爆款直播,涵盖酒店、景区、旅拍、旅行社、租车等旅游全行业优惠产品;凯撒集团将上架海南春季旅游优质文旅产品,包括康养线路、低空飞行等热门项目;去哪儿网将联合全国百所高校举办海南首届“趣海南”青年惠玩节,面向年轻大学生群体推出形式多样的优惠政策以及旅游补贴活动。

  除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5月中下旬,海南省旅文厅还将举办两大线下活动,以“快旅漫游”环岛的方式领略海南全域精彩。其中,“开往乡野的列车”海南旅游营销推广活动将依托海南环岛高铁,多形式宣介海南旅文形象;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漫游季系列活动将通过摄影、绘画、露营等一系列自驾游主题活动,感受我国最富魅力、最具热带风情的海岛体验。

  据介绍,在今年这场“海南春游惠民嘉年华”中,海南省旅文厅还牵手各大航司、免税企业、金融机构等,推出优惠航线航班、消费满减等多重举措,打造“惠”行海南、“惠”购海南、“惠”游海南、“惠”吃海南等多元化服务体系。

  海南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疫情的压力下,海南的旅游业经过两年的努力,消费者信心及出游意愿逐渐提升,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继续搅热海南的春夏季旅游市场。(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