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诣彬宣布不再执导《速度与激情10》
2022年04月28日 17:39 来源:羊城晚报

  备受关注得《速度与激情10》上周刚刚开拍,导演林诣彬突然宣布不再执导该片。但他并未完全退出该项目,林诣彬在声明中表示:“在环球的支持下,我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卸下《速10》导演一职,以制片人的身份继续参与该项目。”

  林诣彬是《速度与激情》这一系列成为大IP的功臣,他相继执导了《速度与激情》的第3部至第6部,以及《速度与激情9》,原定《速度与激情10》也由他执导。林诣彬并未解释卸任《速度与激情10》导演的原因,但有消息称是因为“创意分歧”,目前片方正在寻找新导演接替林诣彬。

  4月21日,范·迪塞尔宣布电影《速度与激情10》正式开拍并晒出片名图片。随后环球影业官方微博也发文证实了这一消息:“坐稳,《速度与激情10》 现已正式开拍!”

  《速度与激情10》原定由林诣彬执导,杰森·莫玛、布丽·拉尔森、丹妮拉·莫希沃等加盟出演。该系列主演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泰瑞斯·吉布森、卢达·克里斯、成康等将回归,查理兹·塞隆、杰森·斯坦森有望继续出演。

  原本《速度与激情11》计划与《速度与激情10》采取“背靠背”的拍摄方式,两部影片的后期会在同一时间进行制作。其中,《速度与激情10》确定将于2023年5月19日在北美上映。 (邵梓恒)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