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达对母亲的爱 东方举办Beyond感恩文化音乐会
2022年05月09日 07:03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图为演唱会现场。海南日报记者张文君摄
图为演唱会现场。海南日报记者张文君摄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方宇杰

  5月8日是母亲节。当日晚8时许,“岁月无声·再见理想”纪念黄家驹29周年巡回演唱会在东方市大剧院精彩上演,通过一些歌曲表达对母亲的爱,也丰富了市民群众文化生活。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由沈阳老牌乐队——“信念乐队”带来了 《情人》《喜欢你》《真的爱你》《 再见理想》《光辉岁月》《海阔天空》等22首黄家驹经典歌曲。其中,一首《真的爱你》歌曲,不仅诉尽了黄家驹对母亲无限的爱,寄托了他对母亲最美好的祝福,也表达出对母亲节的庆祝,传递感恩心。

  伴随着架子鼓声、吉他声……台上,歌手倾情演绎,令观众陶醉。台下,座无虚席,热情似火。“能在家门口欣赏到这么高质量的演唱会,特别幸福。”东方八所镇市民符小军说,在演唱会中,他多次跟唱,“今天是母亲节,借着一些歌曲,唱出对母亲的爱和祝福,非常有意义。”

  海南东方中演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特别邀请了“信念乐队”过来演奏,其是作为唯一与Beyond帝国网合作的乐队,乐队的5名成员都是Beyond 乐队铁杆歌迷,每年都会举办多场纪念黄家驹的演出活动。在母亲节,举办这次演唱会,旨在致敬黄家驹经典曲目,用音乐献礼母亲节。

原标题:东方举办Beyond感恩文化音乐会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