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天抓捕犯罪嫌疑人15名!海口琼山公安分局加大打击街面违法犯罪活动力度
2022年05月09日 07:35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8日消息(记者 李波)近期,针对辖区案发率有所反弹,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加大“打防控”力度,多措齐下,由飞鹰大队与各单位打击队等把警力最大限度摆在了街面上,5月6、7日,抓获嫌疑人15人,缴获电动车6辆,匕首1把,手机2部及现金366元。

  5月6日14时30分许,国兴派出所打击队在海口市龙华区明珠广场公交站处抓获1名专盯山地自行车盗窃的嫌疑人。

  当日15时,飞鹰大队五中队在儋州市中兴大街一酒店里,将当日上午9时于海口新大洲大道某水吧内盗窃的4名嫌疑人抓获,缴获被盗手机一部及现金人民币366元。

  当日傍晚,滨江派出所打击队针对近期建筑工地盗窃案频发的情况,到各大建筑工地蹲守,在新大洲大道一工地宿舍内抓获2名涉嫌盗窃小型电动工程车配件嫌疑人。

  7日17时许,忠介所打击队在琼山区大路街协助河南警方抓获一名涉嫌诈骗嫌疑人李某季。

  当日23时许,飞鹰大队接群众报警称,在琼山区大园里有一起持刀抢劫手机案件,于次日凌晨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原标题:2天抓捕犯罪嫌疑人15名!海口琼山公安分局加大打击街面违法犯罪活动力度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