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逢陆必反”已走火入魔
2022年05月11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朱凤莲11日指出,对于大陆方面愿为台湾民众提供防疫急需物资和疫苗试剂,民进党当局从来都在阻挡拒绝,总是把一己政治私利凌驾于百姓生命健康之上,其“逢陆必反”已经走火入魔,只会进一步危害台湾民众的生命安全,造成严重后果。

  11日,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目前岛内疫情比较严峻,确诊病例屡创新高,但民进党当局依然抵制大陆方面包括快筛试剂在内的一些协助,请问发言人如何评论?

  朱凤莲对此回应称,两岸同胞是血脉相连的一家人。尽快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活,是两岸同胞的共同愿望。大陆方面始终关心台湾同胞的生命健康安全,愿意尽最大努力帮助台湾同胞渡过难关,在岛内口罩、疫苗和快筛试剂短缺之际,都急台湾同胞之所急,及时表达了积极提供捐赠和协助的意愿,展现的是真诚善意,同胞情义。

  朱凤莲进一步指出,对于大陆方面愿为台湾民众提供防疫急需物资和疫苗试剂,民进党当局从来都在阻挡拒绝,总是把一己政治私利凌驾于百姓生命健康之上,其“逢陆必反”已经走火入魔,只会进一步危害台湾民众的生命安全,造成严重后果。

原标题:国台办:民进党当局“逢陆必反”已走火入魔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