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小型飞机坠毁致3死6伤 载15名高空跳伞乘客
2022年05月12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圣保罗5月11日电 (记者 莫成雄) 据巴西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一架用于跳伞的小型飞机在巴西圣保罗州博伊图瓦市(Boituva)紧急迫降时坠毁,造成机上3人死亡、6人受伤,另有7人无需医疗救助。

  巴西第二大内容类门户网站“R7”11日报道称,飞机失事时机上共载有15名高空跳伞乘客和一名飞行员。当天中午12时20分左右,这架小型飞机从位于圣保罗州博伊图瓦市的国家跳伞中心起飞,但起飞后不久出现电力故障,在飞行员紧急迫降过程中飞机发生坠毁事故。

  现年53岁的跳伞运动员安德烈·路易斯·沃瓦尔(André Luiz Warwar)在事故中丧生。他也是一名新闻网站的技术员工,曾执导电影。2017年,他发行了其第一部故事片电影《加维亚的罪行》(《Crime da Gávea》)。另一名遇难者是现年38岁的跳伞运动员小威尔逊·何塞·罗芒(Wilson José Romao Júnior)。还有一名遇难者身份未明。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民警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据巴西环球网11日报道,博伊图瓦市的国家跳伞中心,是拉美最大的跳伞基地,每月平均进行2万次的跳伞运动,参与人员涵盖专业运动员和业余爱好者。

  该网报道称,失事飞机属于国家跳伞中心专用的航空服务公司。巴西空军(FAB)表示,航空事故调查和预防中心的调查人员将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完)

原标题:巴西一小型飞机坠毁致3死6伤 载15名高空跳伞乘客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