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外交部、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分别致信感谢海南为年会成功举办作出重要贡献
2022年05月13日 06:54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邱江华

  海南日报记者5月12日从省委外办获悉,近日,外交部和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分别向海南省委、省政府发来感谢信,外交部向海南省委外办发来表扬信,对海南省委、省政府以及海南省委外办为本届年会的倾力付出及对外交工作和论坛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海南省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再创佳绩。

  外交部在信中称,本届年会是在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和经济复苏的特殊背景下举办,年会规格高,活动多,时间紧,任务重。作为东道地,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领导亲自谋划、靠前指挥,各部门全力投入,克服疫情多变、任务繁重、时间紧急、人手紧张等多重困难,在礼宾会务、疫情防控、后勤安保、分论坛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周到、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确保年会成功举行作出重要贡献。来信特别表扬海南省委外办全体同志克服挑战,持续作战、精心组织、通力协作,确保各场活动安排有条不紊、顺利圆满,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深入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高质量开展外事工作的新风貌。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在信中称,海南在年会前坚决果断处置突发疫情情况,迅速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并在年会期间对会场周边地区采取临时闭环管理措施,既确保了年会的绝对安全,又保证了代表参会的舒适度,创新了疫情形势下线下举办大型国际会议的新模式,向世界展示了海南守正创新、勇于担当、拼搏进取的自贸港精神。论坛秘书处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论坛作为国际高端经济对话平台的独特作用,协调汇聚国内国际优势资源,全力支持海南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

原标题:外交部、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分别致信感谢海南为年会成功举办作出重要贡献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