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素梅为"4岁的她"怒吼蔡英文当局:等着下台谢罪
2022年05月20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无党籍“立委”高金素梅指出,在“520”前夕,台湾本地累积确诊病例数破百万例,这就是民进党的执政成绩单,她呼吁全民千万别忘记,在蔡英文当局6周年的今天,本地单日新冠确诊数已近10万、单日死亡59人,还有一位4岁小妹妹多重器官异常、脑炎、重症住院,“我们不会善罢干休的,你们就等着下台谢罪吧!”

  高金素梅20日在社交媒体脸书发表表示,蔡英文“执政”已满6年,但在疫情暴发的这2年,凡是要通过法令、编列预算、动员人力的给钱政策,都在“总统府”的防疫会议上敲定,在立法机构里通过;凡是采买疫苗、进口快筛要怎么花钱的决定,却都是在民进党中常会上宣布。

  高金素梅质疑,这种党政不分、以党领政的恶习,不正是民进党在野时,最唾弃的行径吗?从什么时候开始,民进党也陶醉在权力欲望中,变成现在这副自己以前都讨厌的模样呢?

  不仅如此,高金素梅强调,对这场杂乱无章、假公济私的防疫乱局深恶痛绝的人民们,为了不让民进党转移执政无能、施政冷血的焦点,我们千万不要忘记,在蔡英文就职6周年的今天,台湾本地确诊数已近10万人、单日死亡59人,还有一位4岁小妹妹多重器官异常、脑炎、重症住院,至今还生死未卜。高金素梅痛批民进党当局:“你们把台湾搞得民不聊生,我们不会善罢干休的,你们就等着下台谢罪吧!”

原标题:高金素梅为“4岁的她”怒吼蔡英文当局:等着下台谢罪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