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2年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启动
2022年05月20日 17:16 来源:中新网海南

2022年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推介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20日电(记者 张茜翼) 2022年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推介会20日在海口举行,通过推介、创意产品发布及产品客商签约等形式,全面介绍2022年海南(定安)端午美食节的活动整体情况和活动亮点。

  2022年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中,多场活动于2022年5月17日至6月5日全面启动,如“琼剧正青春”2022年定安琼剧嘉年华特别节目,“百味定安·食饮人间”2022定安美食节开街,“定安旅游季”活动、2022年4条“精品旅游路线”发布以及定安百万消费券发放等。

定安粽子。主办方供图

2022年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启动。主办方供图

  推介会上,定安县当地的多家生产企业代表与意向订购企业进行商务洽谈并完成两轮签约,意向签约额约7000万元,涉及粽子、花生油、山柚油、腊肉制品、乳制品、辣椒酱等定安特色农副产品和工业园区食品。

  据介绍,定安自2010年举办首届端午美食文化节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12年,让“生态定安,美食天堂;游在海南,吃在定安”的形象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由中共定安县委、定安县人民政府主办,定安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定安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