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错峰出游正当时 三亚南山景区“放大招”
2022年05月26日 11:12 来源:南山文化旅游区

5月25日,游客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游览 陈文武摄

  在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南山景区从5月23至6月30日推出“缤纷初夏 畅游南山”文旅惠民活动,以多种优惠方式招揽游客。

  初夏时节,三亚气候宜人,碧海蓝天,椰风海韵,引来不少游客观光旅游。不少亲子游、情侣选择到南山文化旅游区静游慢享,放松身心,尽情享受初夏的美好时光。

5月25日,游客乘坐“小火车”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游览 陈文武摄

5月25日,游客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游览 陈文武摄

  眼下正值海南旅游市场传统淡季,错峰出游正当时。活动期间,南山景区对全国医护人员、年满65周岁的游客和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以下儿童均实行免票游园政策。同时,为丰富游客小长假游玩体验,游人购买全价门票即可免费乘坐观光“小火车”轻松逛景区。此外,该景区内的观光游览车、素斋美食、酒店客房住宿等打7折迎客。

  值得一提的是,以“连接现代生活 绽放迷人光彩”为主题的第二届三亚南山非遗节将于6月11日在南山景区举办,届时将有多项非遗活动亮相,游人可以近距离体验非遗人文魅力。此外,近期南山景区还将推陆续出主题丰富的文旅活动,让游人乐享缤纷初夏,如在“六一”儿童节,将推出“童画六一 ‘玩’美南山”亲子游活动,端午小长假将推出民俗祈福游等。(来源:南山文化旅游区 作者:陈文武)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