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多家景区对海南援沪医务人员实行免费入园
2022年05月25日 15:12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25日消息(记者沙晓峰 )5月23日,来自海南省11个市县、38家单位的906名医务人员,历经51天的支援上海抗疫工作后平安返琼。为致敬“逆行者”,三亚多家景区推出了专属医护人员的优惠政策。

5月23日,海南援沪医疗队队员乘坐包机抵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记者沙晓峰摄

  5月25日,记者从三亚市相关部门获悉,即日起至年底,三亚旅游景区协会包括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天涯海角、大小洞天、鹿回头、蜈支洲岛等在内的14家成员单位,全部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对海南援沪医务人员实行免票入园政策,并且规定,每名医务人员除本人外,还可另带两人免票入园,各大景区也希望以最大的诚意向这些抗疫英雄们致敬,同时让他们在结束紧张的抗疫工作之后,能来到景区,在美景中放松身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后续的工作中。

  “奔赴援沪一线是我们的职责和担当,一路归来,上海和三亚都给予了我们很高的礼遇,让我们非常感动,也激励着我们要加倍努力提升医护服务水平,在岗位上兢兢业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援沪医疗队员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三亚市妇女儿童医院新生儿科护士符菊美表示,等休整结束后,她想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到景区欣赏鹿城风光,放松身心,以更好的精神面貌重返岗位。

  目前,三亚各大景区正积极策划端午、暑期等系列营销方案,解锁最新旅游项目的新奇玩法,助力三亚旅游加快“疫”后复苏。

  【早前报道】

  ·三亚大小洞天景区推出海南援沪医护免费入园政策

  5月23日下午2点35分,海南省援沪医疗队906人结束支援任务,乘坐包机陆续抵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为表达对援沪医务工作者的敬意,三亚大小洞天景区推出海南援沪医护实行免费入园的政策,5月24日-12月31日其可凭医务相关证件入园。

大小洞天景区风光秀丽。景区供图

编辑:李奥迪